Saika

瞎写写
微博:月亮不打烊moon

夫夫相性20问[第一场]

夫夫相性二十问[第一场]

庆祝一下超话二十万🥳

高亮❗有点ooc❗❗❗



哈喽,大家晚上好,今天的嘉宾是刘耀文和丁程鑫,掌声欢迎!


我:先向观众介绍一下你们吧。

年:大家好,我是丁程鑫(正经)

完:咳咳,我是某人的男朋友(看向丁儿💗)

[喂,是让你介绍名字啊]


Q1:首先,第一个问题就来个简单点的吧,初映象是什么?

年:第一次见他的时候,他还好小一个,就觉得他好黑啊…(看向完完)你那时候真的好黑啊,虽然现在好点了(对笑中)

[这是在采访,正经点好嘛!]

完:第一次见到丁儿的时候,就觉得他好看,跳舞也很厉害,把他当成榜样吧,他那时候还比我高好多,现在…(危险发言,眼神飘忽)咳咳(还没说完就被zou了)

[文哥天生勇敢!]


Q2:用几个词来形容一下对方。

年:很可爱,很酸,帅吧,嗯。(吻文不满意中,这就没有了嘛)

完:就我喜欢的样子啊(♡♡害羞)

[这才第二个问题,狗粮已经饱了]


Q3:[试图躲避狗粮]分享一下喜欢的歌吧

正经年:戳爷的吧

不正经完:《告白气球》!我在丁儿十八岁生日那天专门为他唱的,他当时还不好意思。(臭屁文)


Q4最喜欢的舞台

年:《joker》吧

完:《pretty boy》,里面有我们的专属动作,而且我很喜欢它的ending。(回味中)

Q5:平时喜欢怎么称呼对方

年:就耀文儿,刘耀文吧

完:丁儿!


Q6:希望对方怎么称呼自己

年:刘耀文叫声哥!(吻文听不见)

完(又怂又激动):男朋友啊,老公什么的也不是不…(吻文被捶)


Q7:如果不选择爱豆这个职业,会去做什么

年:飞行员吧

[喂,你们两个人为什么又要看向对方笑]

完:和丁儿一样(热气球会议中)


Q8:喜欢对方穿什么颜色的衣服

年:粉色吧,他穿粉丝比较显白

完:他穿什么都好看,我都喜欢(笑)

[可以申请下班吗,我真的饱了]


Q9:两位有什么喜欢的味道

年:香草味吧

完:他的味道(看向丁儿)

[救救我吧]


Q10:希望对方做什么

年:撒娇吧(看向吻文)

完(坏笑:-D):叫我爸爸!(场面十分惨烈,清醒一点,初中生!)


Q11:你们两个谁喜欢睡懒觉

年:当然是他,叫都叫不醒!

完:这个我承认,睡觉长高嘛


Q12:你们两个有什么约定吗

完:我来!我来!某人答应我要陪我打一辈子篮球

某人:嗯 ,一辈子

[喂,不要再笑了好嘛,受不住了,我要下班!]


Q13:有什么遗憾吗

年:嗯(回忆中)小木屋那次吧,挺遗憾的

完:我们以后可以自己建一个专属小木屋,一直住一起(看向丁儿)


Q14:觉得对方适合什么风格

年:hip pop吧 ,比较swag的,很适合他

完:什么风格我都喜欢

[又来了又来了]


Q15:对方有什么习惯

年:耀文吧,很喜欢黏在你身上(文文抗议,我没有!)

[òᆺó翻证据中]

完:丁儿喜欢rua我,还希望靠在我肩膀上,希望以后多靠靠(吻文痴汉笑💞)


Q16:觉得对方有什么缺点吗

年:其实也不算缺点吧,希望他少醋一点吧

完(抗议):我那是爱你好嘛,你有时候也会吃醋,还ʊaɪɒɑːeu:eɑːɔ:

[尝试拉回话题——呼,拉回来了]

完:丁儿能有什么缺点,他什么样我都喜欢

[杀狗了!杀狗了!]


Q17:对方有什么害怕的东西吗

年:怕鬼吧,都不敢玩鬼屋(回忆中),但他上次真的很勇敢,他长大了

完:丁儿怕带毛的动物(忽然正经)他有时候会比较没有安全感(看向丁儿)我会永远保护你的

[被感动到了,呜呜]


Q18:对方有什么让你感动的地方吗

年:很多吧,来了之后每年的生日都在我身边,会第一个跟我说新年快乐,会在我害怕的时候说我保护你,真的很多(看向吻文)

完:以后会有更多的,嘿嘿(文哥bhys中),丁儿,是陪着我长大的,这点还不够感动吗(文哥立形象中)


Q19:2021年,有什么祝愿给对方

年:耀文儿,中考加油,天天开心

完:丁儿,高考加油,顺顺利利(默契一笑)


Q20:本场的最后一个问题了[终于要结束了!]有什么话想对对方说

年:后头哩路再难我们都一起闯下qie!

(完:抗议,你抢我话!!)

完(看向丁儿):我爱你!

[这就是年下直球小狼崽吗]

年(害羞):嗯,我也爱你!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