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ika

瞎写写
微博:月亮不打烊moon

『原创十字路口^2

周司南(A)✘沈煜(O)


朗姆酒✘草木香


脑子有大概思路,但写出来真的好累啊ʃ͠ʘɷʘ͠ƪ

abo设定的文是我第一次写,虽然之前看过好多abo文,但写起来真的好难啊(;´༎ຶД༎ຶ`)疯了,我尽力好好写!(其实现在的剧情跟我想写的关联还不是很大,前面都是铺垫,但也挺重要的,还是想把一些乱七八糟的讲清楚,不然放到后面写感觉会有点乱,我文笔不太好,我会尽力完善的!)


_______________


在掌声和尖叫声中,T-Fire结束了他们的表演,回到休息室准备换一套衣服来继续接下来的颁奖典礼。


连着三首的唱跳让身为omega的沈煜有些疲惫,“没事吧,能撑的住吗”白亦扬看着他略显苍白的脸不免有些担心。


“没事的,不用担心,休息会儿就好了”沈煜虽嘴上那么说,但心中还是有些忧虑,其实像今晚这样连跳三首是很平常的,许是因为习惯了,并不会有特别难受的感觉,也不知近期是怎么了,这样平常的事竟让他有些吃力。


“队长,换衣服了。”程瑾似是今晚见到偶像太激动了,并没有注意到沈煜的反常,而其他队员们也因忙着打闹忽视了。


“来了。”这样也好,不用再担心向他们解释今晚的不适,沈煜心想。


嘉宾席______


换上了西装的队员们依次返回到了嘉宾席坐着,周司南低着头,并没有注意在他前面经过的的几个人,直到沈煜经过身边,才略微抬起头,看着他。


换上西装的沈煜同舞台上的他有着完全不同的感觉,舞台上的他足够耀眼,能够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,好像天生为舞台而生,而台下的他,虽没有那耀眼的光芒,却透露出另一种清冷的贵公子气质,有着不一样的魅力,也都足够吸引人。


周司南的嘴角又不经意的扬了起来,表情也柔和了起来。


落座后,白亦扬似是不放心一样,再次询问沈煜的身体状况,大概是现场太吵了,二人凑的很近。


看到这一幕的周司南,心中难免有些不快,但也只当是因为嘈杂的环境才导致心情不好,并没有深究,殊不知那心中的不快又名吃味。


“接下来,让我们宣布年度最受欢迎组合

-----T-Fire!也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,周司南!”


沈煜这才想起,旁边这位并没有进行舞台表演,原来是颁奖嘉宾啊。


在他们走上领奖台的同时,主持人也没有停下手中的话筒,“T-Fire作为当今的大势男团,代表着年轻与热血,希望他们今后也可以越来越好,而本次的颁奖嘉宾周司南,年纪轻轻便拿到了的影帝的称号,可真是后生可畏啊!”


“是啊,他们代表着娱乐圈的新血脉,希望他们可以成为新一代的领军人物,共同推进中国娱乐产业的发展!”另一位主持人也顺势附和道。


舞台上,沈煜从周司南手中接过奖杯,过程中难免有些触碰,沈煜的手抖动了一下,动作很小,但还是被周司南感觉到了,不禁失笑,想着这也太敏感了吧。


也许是两个大帅比站在一起太过耀眼,台下的一些观众也拿起手机对着两人拍了一张。


“啊,终于结束了,累死我了”“是啊,终于能好好休息一次了”在结束了今年最后一次活动之后,队员也彻底松了下来。


等到回到队员们一起住的小别墅之后,沈煜也差不多缓了过来,躺在床上漫不经心的刷着wb,一条帖子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
配图是他和周司南,图上的二人一人低头看着奖杯,一人看着低着头的那人笑,配上博主的文案,让这张照片都充斥着一些暧昧。


想不到好名字:“天哪,我忍不住我想要磕cp的心了!!!!啊啊啊啊啊”


今天也很爱沈煜:“一张照片而已,想多了,独自美丽不好吗。”


二十四时:“同意楼上,别瞎写ok?”


想做小朋友:“别的不说,两个大帅比光站那儿就已经足够赏心悦目了,我哭了,plggpldd都太好看了吧”


别蒙着眼0816:“awsl,扛起cp大旗!!有太太写文吗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里有磕cp的,有欣赏帅比的,有唯粉来澄清的,热度越来越高。


沈煜看着这些,有些无奈,想到今晚颁奖时的触碰,有些烦躁,没有多想,直接把手机关掉休息了。


同时,摆弄着手机的周司南也看到了这条wb,看了图片,鬼使神差地保存了下来,又在那儿翻看着评论,颇有些兴趣。


第二天


热度高居不下,#周司南 沈煜#的词条不出所料的上了热搜榜,排名还在逐渐升高,吸引了更多的人,当时在现场拍照的人也纷纷放图,二人在台下席位坐着的图也被po了出来。


“天哪,连背景都那么配,kswl啊啊啊!!”

这样的评论比比皆是,没有多久,两人连cp超话都建了起来。


而两方的经纪人也没有办法再忽略了,只能商量着对策,最后得出了结论,撤热搜,不做回应,娱乐圈每天都有事情发生,xxx出轨,xxx离婚,路人的关注点也不会一直不变,时间久了,自然就没什么人在意了。


TBC.


晚上码字,我好困啊(ू˃o˂ ू)⁼³₌₃


第二章我觉得还是有那么一丢丢进展的,后续两个人会有更多的接触,周司南算是对沈煜一见钟情却不自知,沈煜目前没有对周司南产生感觉,两个人的感情会在后续合作中慢慢建立。


沈煜不讨厌omega的身份,他坦然接受的,这方面应该不会有什么虐点 我会尽量让他们很甜的!

相信我,这几章节奏可能会有点慢,bhys啊є(・◇・。)э


T—Fire这个团成员大概是六个,但作用不是很大,所以没有具体介绍,现在也就出现了沈煜,白亦扬,程瑾,其他人名字还没想,会不会出场也未知◟(.öˬö.)◞就先没有想名字


就说这些吧,啊我屁话好多.





评论

热度(1)